柴湾烧腊

迟些也终会,吻上你眉睫。

【叶喻黄/ABO】没有题目

一个狗血的脑洞/

从机场出来后一路塞车,喻文州打开很久未刷的朋友圈,第一条消息就是黄少天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祝福本少吧!”配图有两张,一张是两只极好看的手,中指都戴有一枚戒指,另一张是他和男友的自拍。画面中黄少天比了个鬼脸,身旁男人眉目俊朗,眼睛注视着黄少天,对着镜头笑的温柔。

和叶修订婚了?

喻文州把页面往下滑动,当年同学纷纷在评论区送上祝福,他也顺手发了一个:百年好合

黄少天秒回:谢谢班长!后面跟了一排大笑的表情,满口白牙。

他们二人是大学同学,喻文州是班长。

“领证了没?”

“快了,下个月就领,叶修早就等不及了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也回了一个大笑。

“班长你现在有对象吗?”这句话是在小窗问的。

“还没有啊,感情空窗期。”

喻文州点了发送,把额头抵在车窗上。大三同黄少天分手后,他再也没有谈过一场恋爱。以他的条件身边自然追求者众多,但谁都没有他朝思暮想的味道。独属于黄少天的,在他初次咬上黄少天颈侧腺体时席卷而来铺天盖地的酒心巧克力味。

“那我找机会给你介绍一个!我都解决了,你也要抓紧啊!”

喻文州笑笑。“那就麻烦你了。改天出来聚聚吧,好久没见,请你吃饭。”

“好啊好啊,时间地点你定/大笑”

“我待会儿发你/微笑”

“行!我去陪老叶打游戏,先撤了,拜拜!!!”

“改天见/微笑”

喻文州退出聊天界面,又点开那张自拍。黄少天还是有两颗略显稚嫩的虎牙,叶修也没怎么变化,眉宇间还是一股子懒散,极具欺骗性的外表。喻文州清楚,叶修的城府,不和他打过交道是领教不出的。

他又想起大学时代和叶修的那次见面。那不是第一次会面,也不是最后一次,却让喻文州印象无比深刻。

叶修是大他们几届的学长,当时已经毕业。他整张脸淹没在烟雾迷蒙里:“你今儿把我叫来,就是为了这事儿?”喻文州微笑:“正是。”“那我告诉你,不管你现在跟黄少天怎么折腾,最后他都是我的人。”喻文州用手拄腮:“前辈为什么这么自信?”叶修吐出口烟,笑道:“怎么,不相信?”喻文州摇头。“那就最后见分晓吧。”

果然还是自己输了。喻文州苦笑。

电视上已载入游戏画面,叶修嘴里叼着根烟,拍拍身侧沙发:“快来宝贝儿。”黄少天把手机揣进兜,抱着手柄笑嘻嘻歪在叶修怀里。黄少天不喜欢烟味儿,叶修怕熏着他,也只是干叼着过瘾。

“刚才和谁聊那么嗨呢?”叶修操纵角色绕到boss身后来了一记攻击,看上去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

“没谁,喻文州嘛,他约我吃饭。”黄少天的手溜进叶修裤兜,摸出打火机替他点上。叶修眼神一暗,黄少天没注意。

“不怕熏着?”叶修看过来。

“窗子都开着呢,空气流通。”黄少天如常笑道,露出两颗虎牙。

“你说你有和喻文州吃饭的功夫,不如和我去把证扯了。”叶修腾出只手把烟取出夹在指间,一阵噼里啪啦的操作后结结实实打出个暴击。

“漂亮!你老担心什么啊,婚都订了,我又跑不了。”黄少天加入战局,合力把boss揍到残血。

“不是怕夜长梦多,我这貌美如花小娇妻老被那大尾巴狼惦记着么。”叶修最后吸了两口,把烟头摁灭,用胳膊圈住黄少天。

黄少天击杀boss后也无心再战,捧着叶修的脸道:“谁是大尾巴狼啊!我说,老叶你不会吃醋了吧?”

叶修笑着凑过来:“怎么?我自个儿媳妇当然要护着了。”

“诶哟,男友力挺足啊。”

“什么男友力,这叫老公力。”

“你有理你有理,你说什么都有理。”

叶修去挠黄少天胳肢窝:“快叫老公!”

黄少天咯咯笑,忙不迭躲闪:“就不叫,就不叫!”

TBC

评论(11)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