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湾烧腊

迟些也终会,吻上你眉睫。

【all叶】赌

叶修刚刚睁开眼就看见对面正襟危坐着几个西装革履的衣冠禽兽,亮晃晃的白光照的一切都不真实,就跟穿越到港片里端着红酒杯谈笑间处处打机锋的黑帮大佬身边一样。

不过这群人还真都是……大佬。

“你们这么玩有意思吗……”叶修下意识去兜里摸烟盒,一探才发觉空空如也。

衣冠禽兽们还是背脊挺拔地端坐,面无表情。

“那啥,有人带了烟不?”叶修只好问。

“啪。”极其默契,禽兽们同时从兜里掏出盒烟拍在桌上,发出清脆一声响。

叶修一愣,一排的万宝路希尔顿。

“不用抽这么好的吧。”说着还是拿了根灰七星叼着。

王杰希宣告胜利般地打个响指,黄少天见他得瑟忍不了准备开喷,身边喻文州当机立断捂住他的嘴。

“你们带打……”叶修想借个火,话才说一半,禽兽们又是极其默契地掏出打火机往桌上一拍,清脆一声响。

叶修看着整齐一排纪梵希登喜路,默默随便抓了一只点火。

现在是周泽楷成功拉到仇恨,毫无瑕疵的俊脸依旧没有表情,耳朵尖却通红。

黄少天被捂着嘴骂不出口,只好遥遥比个中指。这次除了王杰希,所有人都暗暗在桌下比个中指。

叶修完全没在意衣冠禽兽之间的明争暗斗,执着于花式吐烟圈,根本不闻不问这一出是怎么回事。

看到叶修终于吐出个成型的爱心,喻文州清清嗓子:“今天把叶前辈请来,是想来赌一把。”

“赌?赌什么?”叶修来了兴致。 他不嗜赌,但是赌技不错。

“没什么,就是想看你输。”

TBC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