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湾烧腊

迟些也终会,吻上你眉睫。

【舟渡】夜猎

吸血鬼paro

“翻吧。”骆闻舟轻而易举地翻过了铁丝网,轻巧得像一只猫。借着夜色掩护,只能看见枯草摇摇晃晃遮掩了二人的身影。

费渡爬的很慢,骆闻舟压低声音道:“你以为走时装周啊,快点儿行不行?”费渡假装没听见,一步一步往下挪。

“受不了你。”骆闻舟三步两步跑上前把费渡抱下来。

“每次出来夜猎都得机灵点儿知道吗,动作要快,被人发现就完了。”骆闻舟边走边絮叨。他们方向感和夜视能力都是一等一的好,骆闻舟在前头带路,费渡只用跟着就行。

每月一次的夜猎以前在骆闻舟看来就跟出门逛街买菜一样平常,偶尔还能仗着不错的身体素质进几个大一些的林子扫荡一番。现在身边挂着个小拖油瓶,行事也得谨慎几分。为了这次行动,骆闻舟精挑细选半天才选中了这片小型森林,动物不多,却很安全。

冰凉的月光照得林子有几分诡异,两人一前一后地走着,只能听见鞋底踩在枯叶上窸窸窣窣的响声。

骆闻舟跨过一根倒塌的树干,费渡在身后悠悠开口:“骆闻舟,抱我过去。”

费渡弯了弯眸子,眼尾慢慢聚拢成一线,像一笔氤氲墨色。五官本就好看得不像话,苍白面色再配上泛红瞳孔,平添了几分妖邪。这小子长大了一定是个祸害,骆闻舟禁不住感叹。

“都快有我高了还连根树干都跨不过去,下次我可不抱你了。”嘴上说着不要,骆闻舟身体倒是很诚实,轻而易举就把费渡抱在怀里。

“你是不是忘了我才十四岁?”费渡把下巴搁在骆闻舟肩头轻轻道。

“……你都死了几百年了。”骆闻舟无语。

“但我的身体就是十四岁,不能强求。”费渡低声笑,震得骆闻舟骨头都酥麻。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