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湾烧腊

迟些也终会,吻上你眉睫。

【all黄】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周末,众人一致决定放映恐怖片解压(大家只是想看黄少天被吓尿)。黄少天嘴上说着不怕,身体倒是很诚实地慢慢挪向喻文州。

“队长队长我打赌这里有个拐角杀你信不信,这些恐怖片的套路我早就一清二楚了哈哈哈哈你看要来了要来了!啊卧槽队长救命!!!!!!!”如他所说,女鬼的大脸突然充斥了整个屏幕,黄少天嗷一嗓子扑进喻文州怀里捂着脸。

“我赌赢了,黄少又被吓到了!拿钱来!”宋晓一脸得意地低声道。

“唉,压力山大啊。”郑轩不情不愿地掏出十块钱。

黄少天依旧捂着脸浑身抖,边抖边叨叨什么“羊踹玉兔家宅平安”,喻文州尽职尽责地搂着他不放手。

突然,喻文州感觉胸口有两团柔软抵着,低头一看,怀中人已变成一个娇小少女,栗色长发软软垂在自己的双腿上。

“没事的没事的都是假的……”她还在不停说话,丝毫没察觉有什么不对。

喻文州微微一笑,将人搂得更紧些,少女顺势紧紧环住他的腰。

三分钟后,少女终于抬起头,看到了映在喻文州漆黑瞳孔里的自己。

“卧槽我又变了!!!”黄少天一脸震惊地弹开,和喻文州保持一米距离。

“队长我我我我变了你也不告诉我!!!”黄少天紧张得都结巴了,脸庞如同火烧。

蓝雨全队的目光瞬间聚焦于喻黄二人。

“抱歉少天,我刚才没有注意。”喻文州笑的如春风般和煦。

对于自家副队性别不定这件事蓝雨吃瓜群众们早就习以为常了,便又转回去津津有味地看电影。

黄少天觉得自己尴尬癌都要犯了。以后不能这样随意抱人,一定不能。

TBC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